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20120210回來拜年啦!

話說,元宵節都過了,我終於來給大家拜年了!
雖然真的遲了很久,在這裡還是要向各位兄弟姊妹好朋友們拜個晚年啦!!


恭喜新年發大財!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不要懷疑....封面是凡妮斯沒錯....
當然是只能露一隻眼睛和耳朵啦!(而且還模糊處理了XD)
這可是今早為了拍這一篇的封面而畫的怪妝XDDD

2012年第一次發文,凡妮斯除了要說: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念大家!!!!!!!!!

還要說的就是.........

媽啊!

我畢業論文Online還沒破關啊!


這就叫天不遂人、人算不如天算、青蒜不如大蒜!

原本以為我的論文大魔王可以在去年12月KO掉

結果中間發生很多意外之事
論文被迫停擺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以至進度嚴重落後......

現在理想狀況是3月能把文字初稿結束
並且提出口考
然後4月修改完成並畢業.....

希望這回不要再出什麼亂子了!!!!!!!!!!!!!!!!!!!!!!


至於我的模擬市民.......
不~~~~~~~~~~~不要再說了~~~~~~~~~~

從上次發公告(去年10月中)以後
我就沒回來過部落格.....大家給我的留言我都還沒看......
(回來還發現天空部落有些相簿壞了還沒修好....)
也沒有再逛任何跟模擬市民有關的網站、論壇
更不要說摸我的模擬市民遊戲啦!!!!!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把完美寵物打開過.....

而且聽說市民區公所關閉了?!!!
真的還假的?!
為什麼這麼哀傷啦!

突然讓我有種....滄海桑田
再回首已百年身的感覺.....

一切便如上所述.....

接下來凡妮斯可能還是必須要再消失幾個月.....
因為不開遊戲我真的沒東西可以更新啊啊啊啊~~~~(大哭)

但各位請放心
我是絕對不會忘記大家的!
謝謝你們的留言和cbox裡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不過cbox裡也出現了怪詭異的留言哪.....汗....)
接下來還是請大家繼續幫凡妮斯默默集氣!
希望能夠早日回來與大家再續前緣(咦?)

最後附上凡妮斯很年輕的時候的偶像圖一張
(封面的妝就是學他的XD)

祝大家萬事如意!

5 則留言:

  1. 於 Feb 10, 2012 留言

    居然認不出凡妮斯年輕時的偶像是誰(汗)
    我一直在等你回來呀~
    因為愛娜的尪婿已經長大了!
    快回來發文!
    幫凡妮斯集氣啦!
    希望凡妮斯趕快從論文online破關!
    (至於CBOX的詭異留言什麼的就不要在意啦!)

    回覆刪除
  2. 於 Feb 18, 2012 留言

    喔喔凡妮斯好久不見~!!
    封面超酷!!!XDDD
    一進來看到我眼睛就張得超大的,
    知道是凡妮斯本人以後張更大XDD
    好厲害的妝容!和本尊相似度超高,
    而且紅色部分漸層得好棒是怎麼辦到的o口o
    同時也祝福凡妮斯手邊忙碌的事都早日順利解決,
    趕緊回來讓望穿秋水的觀眾們有新文能看~^口^ /

    回覆刪除
  3. 於 Feb 18, 2012 留言

    我現在才回來看到!!!
    啊啊...我還以為是某國劇的人....((汗

    是說我模擬市民已經不給我面子了,一登入就停擺...我都快哭死了!!
    所以更別說"完美寵物"這個了.....

    等你回來~~我還在等萬俟家呢!!!

    加油加油~~~會破關的!!!

    回覆刪除
  4. 於 Feb 27, 2012 留言

    終於看到凡妮斯了~
    我常常不定時也會回來晃晃!
    凡妮斯要加油阿...
    這破關了之後你就自由了(拍肩)

    話說那張莫非是焦先生!!?
    恩....
    他是我姊夫的表姊夫~(這關係牽真遠XD)
    可是焦先生跟他表姐離婚了就是!XDDDD

    回覆刪除
  5. 於 Apr 2, 2012 留言

    不~~~~~不要走阿 凡妮斯小姐

    我還要看你的黑寡婦啊小姐 (?

    一直期待你的黑寡婦的說 (?

    回覆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