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20111013我是公告


自不告而別後,我不見諸君已一月矣!

真對不起大家,我真的是一個月沒進我的部落格了....
很抱歉這段期間都沒有給大家任何回覆....今天是良心發現又稍有空閒趕緊來發個公告

看到上面這張圖,大家該不會開始猜想凡妮斯該不是被其他遊戲勾走了,因此喜新厭舊做了負心人?


我的答案是:
對啊!我被別的遊戲勾走了!只是不是上面這款!
(這是我五年前玩三國志10的圖拿來用一下....)

我現在正玩得茶飯不思、寢食難安的遊戲叫做.....

"畢業論文online!!!"
名字超酷的對吧!
這大概是我玩過的遊戲裡最有挑戰性的一款!
只要一登入
一定得想盡辦法破關....

他沒有任何密技可以打
也沒有寫作速度加快補丁可以用
而且時不時還會抽到去模海(上海)出任務的機會卡
只不過去那邊絕對不是參加比武大會
也不是去買生海木人樁和磚板.....

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難‧玩~~~~~~

有人要跟我一起玩嗎?

(揍飛~~~~)


好吧!
因此在我把畢業論文online的最終boss打死之前
我想我是回不來了..........orz

還是請大家祝福我吧....
我希望一切可以在這學期12月結束.....

在這之前
黑寡婦和萬俟傳奇都得暫時休刊
大家放心!是休刊不是停刊...
我保證會回來把他們完成的!

另外關於我捏的小人和蓋的房屋
有拿出來分享的在市民區公所都能找得到
沒找到的就表示現在已停止分享了
我部落格這邊就不再處理任何回覆索取的動作
因為我實在沒有時間心力再多做那些事了....
實在很抱歉.......

唉...話說我最希望玩的寵物資料片是10月發行
之前都預購了....但肯定是沒時間碰了.....


總之啦!

I will be Back!!!!!!
But not so soon.......


好吧.....我又要登入論文online了..........

你們確定沒有人要跟我一起玩嗎?


13 則留言:

  1. 於 Oct 13, 2011 留言

    很久沒上來看...
    一來這裡就看到新遊戲~XD
    嗯....畢業論文online
    原來凡妮斯玩的新遊戲
    和我是一樣的~>_<
    這款遊戲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
    而且練等還不一定可以打敗魔王
    攻擊手和補師都只有一人
    就是自己...=_=

    難怪我覺得剛剛地圖上
    走過去的那個人長得很像凡妮斯...(拖走)

    凡妮斯~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握手)
    預祝凡妮斯可以順利口試完成~

    回覆刪除
  2. 於 Oct 17, 2011 留言

    阿哈哈~想來我也是很久沒上來了orz
    凡尼斯的新遊戲加油阿!趕快打完大魔王然後回歸吧!!!
    是說我也快要接近大魔王時刻了呢...(苦笑)

    回覆刪除
  3. 於 Oct 18, 2011 留言

    我想這一篇網路流傳的打油詩很適合你耶~~

    君子坦蕩蕩,小人寫論文。商女不知亡國恨,一天到晚寫論文。
    舉頭望明月,低頭寫論文。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我在寫論文。
    少壯不努力,老大寫論文。垂死病中驚坐起,今天還沒寫論文。
    生當作人傑,死亦寫論文。人生自古誰無死,來生繼續寫論文。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
    那人正在寫論文。

    很.棒.吧?

    論文online什麼的我就不參加了,加油吧同志!

    回覆刪除
  4. 於 Oct 21, 2011 留言

    我要報名論文online~
    我要來幫凡妮斯加油~
    凡妮斯加油吶!!!!!
    等你回來(揮旗子)

    回覆刪除
  5. 於 Oct 25, 2011 留言

    凡妮斯加油啊~(拍肩)專心破關~



    私會再來的,只是到時也只能在這找到你了吧(因為區公所在萬聖節要關站了)

    不過,私相信你(們)會繼續下去的:)

    回覆刪除
  6. 於 Oct 28, 2011 留言

    我雖然報名了論文online
    不過我離最終boss「畢業論文」還有很長一段路......
    一想到我以後要休學考國外大學,要用外文打最終boss,我的寒毛就都豎起來了(抖)
    凡妮斯加油~~~~~

    另外,
    一定要備份論文喔!!
    我有一個學長很衰,非常衰,
    他裝著畢業論文的筆電連著他的外接硬碟在車上被偷了......
    不過還好他有把論文再備份到手機裡,所以才順利打敗boss,
    不然好裝被盜走,欲哭無淚啊!!
    凡妮斯加油加油加油喔~~~我等你回來~~~

    回覆刪除
  7. 於 Nov 5, 2011 留言

    凡妮斯加油囉(笑)
    我好久不碰online了
    別說是論文GAME

    所以....加油(拍肩)XD
    離十二月底還有兩個月(零頭不算)

    話說回來....說到論文online....我弟還真的是搞一套遊戲....畫質像GAME BOY等級XDDD

    回覆刪除
  8. 於 Nov 5, 2011 留言

    不好意思,因為市民區公所已經關閉,但希望熱愛sims3的人能繼續交流,所以懇請你加入市民區公所2
    地址:http://thesims123.joinbbs.net/index.php

    回覆刪除
  9. 於 Nov 26, 2011 留言

    看到凡妮斯沉溺在畢業論文Online的遊戲中
    讓我想到之前也被迫進入結婚Online......
    我是已經破關了,不過還在努力中的凡妮斯
    子貓在這裡獻上100萬分的祝福
    希望妳順利的ko大魔王喔~~

    回覆刪除
  10. 於 Dec 11, 2011 留言

    凡妮斯:
    想邀請你到我們的SIMS3CC情報論壇:
    邀請碼:
    http://sims3cc.byethost12.com/bbs/register.php?invitecode=5a01b72c4dKVUV7p

    回覆刪除
  11. 於 Dec 18, 2011 留言

    我不需要寫畢業論文,不過我之前則是進入了期末小論文地獄,
    現在已經解脫了,凡妮斯加油~

    回覆刪除
  12. 於 Jan 4, 2012 留言

    畢業論文Online 啊 ... 加油 ! (雖然我也很久沒碰 SIMS 了)
    P.S. 我也想玩結婚Online 啦 , 可惜現在只能玩工作Online >_<

    回覆刪除
  13. 於 Jan 27, 2012 留言

    凡妮斯~~
    畢業論文Online打完了嗎~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嗯..快點回來:p~
    (我是膠膠~記得我嗎XD)

    回覆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