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Pose動作盒】無語問蒼天-Why Me?!


 這個主題的動作盒從8/8之前就開始做了,因為凡妮斯的心情不美麗的關係而誕生這個主題的動作盒。
說來這次還拖真久...從8/8發預告文到現在已經8月底了...................
雖然中間一度出門玩樂一星期,但回來面對現實就變得更沉重啊啊啊啊~~~
(要跟有發文但我卻還沒去留言的朋友說一聲sorry啦...
我不是不留...是還沒時間靜下心看你們的文章....我一定會慢慢補的....)
(不過我說Toa....你出文也出太快了...我已經連三集沒來得及看了.....)

因為做天神的心情太煩了!
煩到要讓自己的模擬市民也一起無語問蒼天大喊一句:

WHY ME?!
因此這個動作盒就叫Why Me了....




Why Me動作盒一共有 4 組
都是雙人動作

底下的介紹順序我沒有像平常一樣照著編號順序走
而是跳著介紹的
但大家不用擔心
我最後都會標上各個動作的編號
不會搞混的!


第一組
Fear not! Mommy is here!
這組動作由萬俟家的始祖萬俟柳英
和可愛的小愛娜示範


這是這個主題最後才完成且花最多時間的一組動作
而且大概也是四組裡頭情緒最正面的了吧!

製作這組動作大部份時間都花在適應小孩的骨骼
成人骨骼我都已經嫌他節點太少了
沒想到小孩子的更少!
光是小朋友的動作就重做了三次......

至於為何會說情緒最正面?
因為即使大人也是一臉驚恐
但還是緊緊抱著小孩~~
就像在說:
"別怕!娘在這!"



放一張白天的圖比較清楚~~~




大人的動作男女生都是OK的~~~
只是....那個......
女士的胸部不宜太大......
不然小孩會悶死......



表情特寫~~~~~



小孩子的左手原先設想是抓著媽媽的衣袖
但大家也知道模三小人的衣服都是黏在皮膚上的
想抓也抓不起來XDDDD



這個是凡妮斯自己最喜歡的拍攝角度~~~~


這一組動作我並沒有設定外在威脅是什麼~~
大家可以自行想像與設定~~~
像是可以跟Toy Story1 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警長一樣這樣玩......






"媽!!我們被地精包圍了!!!"
"別怕!娘在這!"

很熱血吧!XD
(揍~~)


第二組
Tell Me Why?
本組動作由周家姊弟
周幻雪周添翼示範


這就是之前預告時向大家亮相過的動作啦!
與預告拍的圖片沒有差很多
我只有多加幾把火而已~~~(喂!)

在修圖時凡妮斯發現最有趣的現象...
就是男小人的表情....


從右臉由下往上看
添翼小朋友看似警醒而且英勇的擋住他大姊往火場暴衝

但轉到左臉.....


臉上只剩下無奈.......

關於這種...明明是同一個動作左右拍起來情緒卻不同的現象
後來凡妮斯自己用力研究了一下...
原來是因為.......

我兩邊嘴角調得不一樣高.......

唉呀~~~不過就不改他了~多一點變化比較好玩嘛~~~



這張看得我都冒汗了.....

哈~~~這裡扯個題外話
告訴大家正確的火災逃生觀念

火災發生時,火場內是"一片漆黑"的!
並不是像上面的圖或是電影裡看到的那樣光亮喔!
電影因為要拍攝畫面勢必要打光!
因此平日熟悉逃生路線是非常重要的喔!



這隻手這麼做的意義也是想表達緊抓著衣服
但理由跟上面一樣.......
模三的衣服是黏在皮膚上的...
請大家自行想像衣服被緊抓時產生皺摺的樣子....XD





ㄝ....
這組動作呢!
基本上不太適合交換性別使用....
如果大家要堅持這麼做的話....我也不反對啦.....

只不過你會看到一個過度有女性氣質的男性和一個外八大嬸...
像是這樣.....



XDDDDDDDD
這真是太詭異了!!!!


接下來的畫面
是我用剩下兩組我最喜歡的動作加了幾句詩組合成的~~~~





那個.....
不要問我詩句出處...因為沒有出處...
那是我洗澡的時候胡謅出來的...
所以不合平起詩還仄起詩格律什麼的就不要管他了....
(話說我還滿常在洗澡時間想出奇怪的東西....)

重點是這兩組比起上兩組
情緒上就真的比較哀傷了....
因為當初在做的時候就是以"生離死別"的概念去發想的


第三組
Last Glimpse


兩位示範者就是現在版頭上能看到的那二位
不過目前還不打算公開他們的身分~XD
因為要說起這二人產生的來龍去脈
還得回溯到凡妮斯國中三年級...
歷史牽扯太遠...XD...因此就暫不交代了!



說老實話
其實女生看起來還是比較像是受傷
而不是...再也不醒來的樣子....(是吧?)



男生左手食指和中指會分那麼開
主要是要錯開女生的耳朵



女生動作也是可以單獨用的
像是靠在牆上或角落都可以






第四組
How Could You?
本組由大綿狼和小野羊-
也就是奧維德和烏莉卡為大家示範



這組就真的是再也回不來的fu...

(烏莉卡表示:什麼叫再也回不來?那你還叫我跟奧維德示範!你詛咒我嗎?)



原則上被抱著的人是看不到臉的
只會露出眼睛

至於使用性別可以任意搭配
只不過如果用在男生抱男生或女生抱男生的狀況下
手肘會局部陷入對方身體裡

另外二人身材宜適中
奧維德原先很壯的!為了配合這個動作我還稍微調瘦了一點~





女生動作想當然爾不能單獨用的啦!
不然只靠手背和膝蓋的力量就撐起全身也太強大了......



我自己很喜歡這隻手~~~



女生髮量不宜太過豐厚
不然就把男生的臉整個擋住了喔!

 各組動作都是有做成選單的!
但如果有人習慣輸入指令碼的話
我還是把各個動作的指令一起放在下方~

pose list in game



or you can type by yourself



這裡要做點小小叮嚀:

如果各位喜歡這個動作盒
並且想要分享給別人的話
請分享我這篇文章的本文連結而不要直接分享載點
這是對創作者的基本尊重喔~~~
謝謝大家的配合~~~~


http://www.mediafire.com/?lntmkzaggz6t3jl


My dear friends:

Please Do Not reupload my creations to any forum or website.
If you like my creations and want to share with others
Please share the original link of my article ONLYinstead of the download link.
The most fun is based on mutual respect
Thank you very much.

33 則留言:

  1. 於 Aug 28, 2011 留言

    不要指名叫我啦(羞)
    快開學了嘛當然要加快衝刺啊XD

    這次的Why Me動作盒很適合拍劇場用!
    最喜歡第一組啦!我對媽媽保護孩子的場景很有愛!
    不過後面的Toy Story 1風格示範好可愛~~~

    看第二組時長知識了,
    原來火災發生時,火場內是一片漆黑,我真的長那麼大都不知道啊……
    雖然沒遇到火災就最好,不過以後我會把這話銘記於心,記牢逃生路線了!XD

    最後那兩個動作在模二也有人做過差不多動作,果然是很經典的生離死別戲碼
    不過凡妮斯你對萌萌蘿莉烏莉卡做了什麼!!!(淚奔)
    你看奧維德都哭成什麼樣子了!

    凡妮斯的部落格越來越國際化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啊~~~~
      你真的發太快了~~~(遠目)
      實在太讓人嫉妒了啊!

      這次的動作盒確實是以劇場走向作發想的(點頭)
      阿~很高興Toa喜歡第一組
      這樣就不枉在這組上面花這麼多時間了~(揮淚)
      原本還差點就想放棄這組動作的說~~~
      哈哈~我本來想讓死神出來做威脅示範的
      後來看到地精就臨時改變主意XDD

      喔~~火場內真的是漆黑一片的沒錯
      我以前住學校宿舍每學期都要參加消防演習
      消防人員每次都特別強調這一點
      叫大家不要被電影誤導了!
      希望大家永遠不要遇到火災
      但擁有正確的防災與逃生觀念是絕對重要的呢!

      生離死別的畫面最直接想到的就是這兩種狀態
      先試圖叫醒對方,發現叫醒不能,最後嚎啕大哭
      阿勒~~~
      我沒對烏莉卡怎樣啊~~~
      只是奧維德眼睛被烏莉卡的頭髮扎到流眼淚而已啊~~~
      你要知道眼睛被頭髮扎到是很痛的耶~~(眼神飄)

      刪除
  2. 於 Aug 28, 2011 留言

    why me 的完整版出來配上凡妮斯選的音樂真的給他很感傷
    雖然之前我們一直說EA裡面的火災反應蠢蠢煩煩
    但這種哀傷的生離死別真的得不適合EA這種動不動就顏面崩壞的遊戲吶ㄚㄚㄚㄚ
    哀傷的畫面 面對災難的畫面凡妮斯選用的表情神態好厲害!!
    這一定畫超多時間的(ˊ艸ˋ)
    阿...回想起我之前那個粗製濫造的兩萬禮就慚愧orz
    玩具總動員攻擊的畫面讓我笑了噗~
    但如果換成是猛獸之類還是災難整個畫面就好讓人緊張了

    淒美的動作和超適合拿來拍凡妮斯黑寡婦的啦你說是不是呀(手肘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動不動就顏面崩壞的遊戲"這句讓我大笑了XDDD
      真是貼切的形容啊!
      做表情我其實沒有花很多時間
      因為之前自己簡單整理了一個常用表情的資料庫
      用起來還滿方便的~~~
      不過就像你說的......很多內建表情都很顏面崩壞...=.=
      所以調整是非常必要的啦!
      唉由~~pika別說什麼粗製濫造啊~~~
      還是可以看到你很用心的呢!

      ㄝ~~雖然說這次理論上是個哀傷的動作盒
      還是想說不要把場景弄得那麼沉重~
      因此第一組就沒有弄什麼太恐怖的東西出來~
      不過我想如果現實生活中我也被地精包圍我還是會很害怕吧XDDD

      那個最後一行是在變相敲碗嗎?=_=
      pika你還說我~~~~~
      你的黑寡婦欠多久啦~~~~(咬)

      刪除
  3. 於 Aug 28, 2011 留言

    終於發了(鼓掌)
    還有小愛娜,我的媳婦兒呀~
    有把恐懼的感覺表現出來,
    媽媽也有表現出保護小孩的堅強呢!
    火場的動作表情也都很棒!
    不過火這麼大,是要怎麼逃出去呀…
    第3組和第4組很戲劇性,
    凡妮斯國中時代…是有新故事的意味嗎?
    凡妮斯自己做的詩很不錯呀!雖然我對平仄什麼也沒研究,
    不過唸起來很順!
    其實3、4的動作我想到悲慘世界的一幕,
    A little fall of rain,不知道凡妮斯有沒有聽過?
    如果有人要拍這一幕,那真是再適合也不過啦!
    話說無語問蒼天,好像是高勝美的歌啊?
    其實我還小,我什麼都沒聽過(吃奶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終於發文了....
      時間整個被壓縮的很緊哪....
      娜娜可愛的兒媳婦又出場了~~~
      是說依照現在的情況~
      我女婿應該就是那位可愛的金髮小子了吧XD
      真是太令我期待了~~~~XD

      話說小孩子的表情好難搞
      不能像大人一樣先套用相似的表情再調整
      因為小孩套用大人表情整個骨骼都會變型....
      最後只好自己慢慢調...嘖...
      不過能讓娜娜覺得有把情緒表現出來就很值得了啊!
      至於火場那幾張
      我這個天神還是很有良心的啊!
      他們只有面前和側邊有火
      背後沒照到的地方是淨空的哪!肯定逃得出去的呦~~
      我人很好吧!

      ㄝ....要有新故事先等我把傳奇和黑寡婦都完成吧...
      如果真的要寫出那個故事....
      比起傳奇和黑寡婦工程還來得龐大啊!
      我一定會被自己搞垮....

      那個詩什麼的....
      前兩句還想著要對句
      後兩句就給他隨便了啦.....
      我只是覺得我洗澡的時候靈感特別豐富
      如果我的論文也可以這麼容易生出來
      我願意整天泡在浴室裡.....

      悲慘世界我太愛了!!!!
      高中時代超級迷的~還把整齣劇本找出來背~~
      後來大學去英國自助還特別花了大錢去看現場演出哪!
      每一首曲子我都很喜歡~最喜歡的是On my own~
      A little fall of rain最後Eponine沒唱完最後一個字就死掉了
      每次聽到那裡都好傷心~~~~
      這麼說來這兩個動作真的還滿適合當時場景的耶~~~

      無語問蒼天我只聽過鄧麗君唱的~~
      哈哈~~好歌流傳久遠嘛!
      跟年紀無關啦!(拔奶嘴)~

      娜娜兩個月回來不可以忘記我們喔~~~Q.Q

      刪除
  4. 於 Aug 28, 2011 留言

    第一組的動作真適合在各種場合(?)
    像是..被人追殺(舉牌)
    火災真的是一片黑呀....
    平常如果不知道路線就.......

    最後兩組就是生離死別..
    不要阿!帥哥們別傷心了,來來..來我的懷抱吧!(<-變態)

    給凡妮斯用力搥打~補充體力(<-這是殺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追殺會不會太慘哪....XD
      如果是要被追殺的話
      那我表情應該要再做得更驚恐一點

      不錯不錯~阿牛也有確的觀念
      所以要準備一支隨手就拿得到的手電筒
      最好就是平常就先預備"防災隨身包"啦~~

      你要給我捶打嗎?
      嗯嗯~~~也好~~通常肉品捶打過後會比較好吃~~~XD

      刪除
  5. 於 Aug 28, 2011 留言

    嗚喔喔~~!!!!我超喜歡第一組的表情跟動作!
    好細緻喔-//-被地精包圍好有趣XD

    是說凡妮斯連在洗澡都能想出這麼有感覺的詩,
    換做是我,可能範本拿到面前都不會XD

    每一組都很適合拿來拍片用!
    凡妮斯製作的很辛苦,給凡妮斯搥搥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看來媽媽保護小孩這組很受大家青睞耶~~
      花這麼多時間搞這一組真是值得了!
      事實上被地精包圍的突圍方式
      是一腳踢倒一個就OK了~~(喂!)

      SH別這麼說~
      每個人受的訓練不一樣啊~
      詩什麼的也只是我平時有興趣會謅上幾句
      假裝自己很有文學氣質而已...

      謝謝SH的槌肩
      這正是我現在很需要的~~~Q.Q
      為了感謝你~就讓我親一個吧~~~(啾)

      刪除
  6. 於 Aug 28, 2011 留言

    第一組動作小朋友的樣子
    看起來真的好害怕...
    大人的動作護衛意味相當濃厚~
    愛娜好可愛喔~真想捏捏她的臉頰~XDD
    第二組動作看起來更是動感十足
    都可以腦補劇情和對話了
    看到畫面都讓人不禁要捏把冷汗
    不管是手指還是表情都很到位!!!
    第三組和第四組也太悲情了...((拭淚
    這兩組動作用在故事中真好用!!!
    凡妮斯做的pose很自然~
    搭配上詩句之後...
    感覺畫面都哀傷了起來...(哭著跑開)
    謝謝凡妮斯的辛苦製做~!!pose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組原本在小孩表情調不攏的時候
      很想直接讓大人把小孩眼睛蓋住就好....
      幸好我沒這麼做....XD
      至於第二組....
      雖然畫面看起來很驚悚
      但其實我在修圖的時候腦中都是爆笑的對白...
      我怎麼會這麼不正經....(掩面...)
      而第三、四組~
      我的哀傷都灌注到他們身上了!
      所以看到這兩組動作也可以感覺到我的哀傷~~(是喔?)
      阿~~Dill不要哭~~~
      我讓帥哥幫你擦眼淚好不好~~~乖喔~~
      不然給我啾一個好不好~~~?

      刪除
  7. 於 Aug 28, 2011 留言

    我來報到了!!

    第三組的女娃超超超美的~
    莫非是因為閉著眼睛!?
    不對不對!版頭有掃射的姿勢!也很漂亮XDDD
    凡妮斯愈那樣講就愈想知道背後故事XDDD

    第四組也也太悲悽了(抹淚)
    真的很適合拿來寫故事...
    可是通常這樣很多都會BAD END....
    我是HAPPY END的愛好者呀!!!
    奧維德的表情做的大好!超有FU的...
    好吧...雖說我不喜歡BAD END,可是整系列下來我最最愛第四組呀(灑花)

    然後...
    雖然不能為凡妮斯分擔憂愁,可是我會默默在這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按摩按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呦~~小波兒~~~~

      噫~~你覺得版頭那女娃超美的嗎?!
      那...那...應該真的是因為她閉著眼睛的關係吧...(慚愧)
      ㄝ....這個背後的故事真的太複雜了啦!
      總之是一部自己寫的小說
      真的要說完需要10萬字吧...=_="....

      第四組真的是哭得很傷心啊!
      哈哈~我是寫故事喜歡寫有點Bad的ending
      可是看故事又愛看Happy ending~超矛盾的啦~~
      這組會給奧維德和烏莉卡做
      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他們會有bad ending啊!
      大概是因為我把烏莉卡設定為情報特務身份吧...

      謝謝小波兒的支持~~~
      真是太感動了~~~(拭淚)

      刪除
  8. 於 Aug 28, 2011 留言

    看了這些動作再加上網誌背景音樂
    真的心情變的很不美麗了!

    尤其奧維德跟烏莉卡示範的動作合
    讓我看起來好難過

    做的真好><b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背景音樂確實是為了這組動作盒挑的~
      看來真的有"加分"作用XDDD

      其實豬ㄦ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吧?
      讓我們來握個手吧!(抓)

      謝謝豬ㄦ的誇獎喔~~~~

      刪除
  9. 於 Aug 29, 2011 留言

    棒啊!!! 可惜我不懂安裝(淚奔~_

    感謝火災知識~ 對了......我也要開學了.....但功課完成度33%..........

    以上 . 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裝方法很簡單啊~
      先去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438706這裡下載pose player
      再跟平常放補丁一樣
      放到Mods資料夾就好

      暑假作業繼續加油吧~~~

      刪除
  10. 於 Aug 30, 2011 留言

    周添翼張大嘴巴那張照片...
    哈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添翼張大嘴那張真是超級詭異的吧....
      我又成功毀了一個帥哥的形象...

      刪除
  11. 於 Aug 30, 2011 留言

    第一次看到這麼悲傷的動作~
    再配上這音樂真的太哀傷了~~
    人物表情做得實在太讚了~好傳神!
    這些動作非常適合用來做故事,
    我不做故事可能也用不上,
    不過這作品非常棒讓我忍不住來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taco的留言~~~~
      雖然說動作很悲傷
      但是我修圖時真是滿腦子的搞笑台詞....
      音樂真的能夠影響情緒~~
      加上背景音樂好像什麼都變得很"淒美"了
      這次做這些動作也是考慮到之後自己要拍故事的緣故
      taco現在可能用不上
      歡迎之後有需要再回來拿呦~~~~~^^
      非常謝謝你的誇獎呢!

      刪除
  12. 於 Aug 30, 2011 留言

    一進來整個音樂配得太好了 要給讚
    第一組是百用的吧, 好奇弄個大人版會怎麼樣XD
    小愛娜雖然在哭,還是很可愛呀~ XD
    玩具總動員 HAHAHA 我笑出來了
    第二組男女交換很妙啊XD
    不過看起來好驚心哦 有親人困在裡面嗎?? 電視劇都這樣演(被巴)
    第三組配上音樂有想哭的沖動 不過男小人很帥哦A_A (喂!!)
    第四組 好像真的要說再見了
    下一秒鐘奧維德會大吼吧 因為電視劇又是這樣演的XD(被打)
    凡妮斯洗澡時能作詩 好厲害阿
    (某個在洗澡只會在幻想自己在開演唱會的人所作出的讚嘆)
    不過那2種合起來的畫面 令人感覺悲傷>< 當然其他幾組分開看也有夠傷心的
    而且表情、動作都做得很到位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淇人~~~淇人~~~~好久不見啦!

      看來大家也都喜歡這次的背景音樂吧?!
      第一組的適應性確實比較大
      外在威脅可以隨意設定
      我覺得玩具總動員的那個電影畫面實在太經典了XD
      我自己最愛看那一段XDDDD
      第二組男女交換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哈~~話說我在火的另一端放了一個嬰兒床
      不過沒照到~~但裡頭也沒有放嬰兒就是了XD
      第三組男小人很帥嗎?~~~(羞)
      我自己還是覺得他不太像我原先想像的樣子~
      可能之後會再調整吧~^^
      第四組你說奧維德下一秒會大吼害我笑了XDDDD
      好像真的是這樣齁~
      那意思是我還得補一個仰天長嘯的畫面
      XD我是一洗澡就會進入內心戲狀態
      然後就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
      開演唱會這種是我也做過~但是後來發現隔音不好就沒再做過了XDDD
      呼呼~~謝謝淇人來看我~~~好開心喔~~~~

      刪除
  13. 於 Aug 31, 2011 留言

    OUT了OUT了...現在才看到XD 話說我剛剛才找到訂閱你家的RSS...囧

    這些POSE都很戲性哦, 大既拍成故會很動人心吧?
    第一組我很喜歡, 看到特別有FU..
    不過也好奇有大人同大人的版本嗎

    最後2組也很讚, 我都可以想像到那些經典中的對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lle說什麼out啦~~
      啥時看到都咩有關係滴~~~
      天空部落的RSS都小小一顆藏在角落
      我之前連自己都找半天.....

      這些pose說不定自己拍故事真的能用上吧~
      我已經能預見之後為了拍故事我一定會瘋狂做動作盒...
      真是瘋了......
      第一組原先有想做大人版的
      可是大人的身高都一樣
      看起來比較沒有線條上的變化
      所以雖然小孩子的骨骼和表情很煩人
      最後還是選做了大人vs小孩版的...

      謝謝Bille來玩~~要給我親一個才能走~~~

      刪除
  14. Aug 31, 2011 留言

    您的設計非常好,實在令人驚嘆。我最喜歡的是那個海盜裝扮的場景。謝謝您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呦~~~~
      也要謝謝你的稱讚呢~~~~

      刪除
  15. 於 Sep 14, 2011 留言

    每次看凡妮斯的動作盒都會讓我很驚艷,
    因為不僅每個動作都很精準完美,最令人驚喜的是主題都好別緻啊!!!
    無論是之前的探戈盒和現在的WHY ME都很特別,
    令人佩服凡妮斯的別出心裁o口o
    最喜歡的就是母親保護孩子和火場動作,
    原本的動作就已經很生動,配上凡妮斯的p圖顯得更身歷其境,
    兒童的骨架真的很難處理,我之前做幼兒動作時,
    常因為他們手腳太短而發生手一彎肉就黏在一起的慘劇(死)
    但是仔細一看愛娜各角度的動作特寫都很自然完美,凡妮斯你好強T口T
    火場動作最佩服的就是雙人緊抱動作了,
    雙人動作要把四隻手扭到這麼自然的位置毫不骨折很困難啊TT
    而且還是臉貼臉的高難度POSE!!
    這讓我即使沒有要拍火場也好想讓小人在家擺出來對凡妮斯致敬一下啊XDDD(喂喂)

    回覆刪除
  16. 於 Sep 18, 2011 留言

    好喜歡這組動作盒子!!!!
    每個動作的很棒!!! 很是合拍片阿!!!
    地一組的動作 也很適合火災的感覺
    整篇看下來感覺在看感人的電影阿T___T

    很謝謝凡妮斯!!!!!

    回覆刪除
  17. 於 Sep 22, 2011 留言

    A豆......原諒我太久沒來凡妮斯家
    發了將近一個月的動作盒,現在才看到
    母子互抱的第一組動作很有連續劇的感覺耶!
    (孩子,爸爸不愛妳沒關係,媽媽永遠愛妳<--腦內劇場動力全開)
    第二組的火場動作張力十足
    男生從左臉拍過去的表情,讓我覺得他們兩人都想衝入火場 XD
    男女對調之後害我笑了~~
    周添翼喊的心聲跟表情完全沒有違合!
    第三組動作真的很好看!!不管是男生憐惜的表情
    或是女生POSE都非常到位,女生的動作還可以單用
    已經想像把小人擺在樹下,手上再抱一本書的悠閒感覺
    (坐在樹下看書看到睡著,我也好想這樣做呀......)
    四號再也回不來的POSE,看得出動作的調整相當辛苦耶
    女生的動作獨照讓我傻眼了,感覺好像被催眠然後飄飄飄起來 囧
    不過烏莉卡這隻批著羊皮的狼(這是啥)搞不好有體力這麼做呢~~哈哈!
    動作抱回家了呦!謝謝凡妮斯~~

    回覆刪除
  18. 於 Oct 1, 2011 留言

    啊啊,好久沒來了(汗)

    一來就聽到憂怨(?)的BGM,不過跟動作盒子很配……只是看到第二組動作還是忍不住笑埸了(喂)

    是說第4組女性的動作,其實私覺得近鏡上半身,然後加些效果會有種緩緩倒地、含笑而逝(倒地中)、含淚而逝(還是倒地中)……(巴)

    回覆刪除
  19. 於 Dec 18, 2011 留言

    凡妮斯你好:)

    今天稍早前想在新興模3論壇--Sims3cc情報站
    推薦您這個優秀且精美動作盒作品
    (已有標明您為原著作者 以即此網誌動作盒之連結點)
    由於一開始並未經過您的同意
    所以現在來詢問您

    是否願意給飄寶寶做轉載推薦呢?
    如果可以會非常感謝您:)

    等待您的回覆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