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模三】雙面娃-傲日與傲月



歐齁齁~這是發完萬俟傳奇那天順手捏的"一個"小人,為什麼是"一個"?
凡妮斯當然會解釋的啦!

原本只是想當版頭的.........
但想說...我好久沒有捏可以見人的小人了!
就讓他們多露臉一下好了XDDD




好了!
我要解釋為什麼明明版頭是兩個人
凡妮斯卻硬要強調我只捏了"一個"..........

因為.....

其實我原先只捏了男小人─傲日!
可是捏完後心血來潮....
不知道傲日變女生會是什麼樣?

所以就手賤按了""

然後女版傲日─傲月就出生了XDDDDDD
所以他們從頭到尾就只是一個人啊!

--------------------------------

這篇用到的房子:

感謝壯兔的Tracy's Shop
另外還有我以前蓋的三棟房子─

魔術天梯
暗潮
瀑布小屋

---------------------------------

◎傲日◎







































































(喔~這張我好愛!好像失戀的落魄男子XDDDD)



---------------------------------------------

◎傲月◎








(註:'沙必死'是台語或日語的"特別服務"之意)


























































-------------------------------------------

傲日與傲月的相遇◎



















-------------------------------------------------

哇哈哈~~~

這就是傲日與傲月的介紹啦!

娜娜叫我順便來一篇故事......

有開頭的靈感...但是故事內容都還沒有想法...

所以就先擺著吧!

我還是先想我的黑寡婦會比較好......

不過要跟大家說sorry的是...

我1/25就會離開有模三的小電(哭....)回家準備過年

所以週二就沒東西更新了!

這段時間麻煩大家暫緩敲碗啦!妳敲碗我也生不出東西給你啦!(大哭~)

------------------------------------------

這兩個小朋友就拿來賣吧!

不過原則上還是熟客限定喔 ^.<
(矮由~常常來跟我"好好"聊天打屁就是熟客啦^^~)

(當新年紅包啦!)

12 則留言:

  1. 於 Jan 23, 2011 留言

    噗哧哧這樣介紹小人的方式很特別耶喔呵呵
    哪妮~傲日是傲月的男版喔喔喔喔!
    不過還不錯耶ㄝ
    喔呵呵他整個就是個小瘋子嘛(笑趴

    傲月很可愛~好奇心會殺死貓的喔= =
    離咖啡機遠一點~遠一點

    噗呵呵自己親自己感覺好像變態xd不要啦不要
    阿~不過如果是雙子的話就也還好(你的標準在哪裡!?
    房子搭建的很漂亮~像pika就是整個搭房無能(攤手
    突然多出第二個傲日~噗噗西瓜皮也不錯啦喔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傲日是小瘋子XDDDD
      他一整個形象都被我毀壞了XD
      我是壞天神~~~~~~

      我第一次看到小人會研究咖啡機
      而且還被咖啡機蒸氣燙到~~~
      好囧~~~

      自己親自己真的滿詭異的XDD
      我只是想照小人生氣的樣子而已
      我好壞XDDDD

      西瓜皮傲日太粉嫩了...
      我還是習慣看P皮傲日啊!

      刪除
  2. 於 Jan 23, 2011 留言

    凡妮斯要回家過年了啊~~恭喜發財呀~~~
    我決定下次也要叫小澈去屋頂拍照~~(笑)
    夜空很美耶~但是月亮怎麼一直都是圓的..
    它會變成新月狀的嗎?!

    我也喜歡這次的介紹方式~很有互動感~哈~

    話說我也想讓小澈性轉換去當女帝好了(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ng少~恭喜發財~~XD
      可是回家就沒模三玩了....嘆....
      月亮一直都是圓的...
      沒辦法變新月形....自己修圖吧XDD

      謝謝meng少喜歡~~~好開心~~~~~~~~

      好啊好啊!
      我要看小澈的女帝版!!!

      刪除
  3. 於 Jan 24, 2011 留言

    凡妮斯介紹傲日和傲月的方法
    相當有俏皮有趣
    好像是會在畫面中因為傲日幫凡妮斯加鬍子
    而打傲日的小屁屁的感覺~XDDDD
    整個充滿了生活化的fu~
    對話相當有趣~
    傲月很美~有些角度有著冷冽的美艷感~
    是個很漂亮的女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真的沒預料到大家對這種介紹方式反應很好耶...
      傲日幫我加鬍子我是真的會打他屁屁!
      但是如果是傲月幫我加鬍子...
      我就打不下手啊!
      我覺得傲月會看起來"冷冽"...
      很大一部分是她眼睛的顏色~
      正確來說是隱形眼鏡的顏色XDDDD
      因為她畢竟是傲日的女版~眼睛當然是同色XD
      不過如果是原先那種有點偏咖啡的肉紅色
      看起來就沒有這麼艷了說~~~

      刪除
  4. 於 Jan 27, 2011 留言

    呵呵~~傲日是個眼睛超大的帥小人耶
    相較起來,傲月身為女生,眼睛反而沒那麼大
    她會不會想哭呀 XP
    兩人都想畫鬍子,果真是同一個個性呀!
    仔細看兩人還是有一點差別的
    傲日有一種野性狂放的感覺
    傲月則是古靈精怪的精靈
    相同的皮相,一體兩面的感覺好妙喔~~
    我可以期待一下他們兩人的故事嗎(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愛捏眼睛大的小人...
      因為我自己眼睛不夠大....orz
      傲日眼睛會看起來比較大...
      是因為凡妮斯很三八的幫他畫了眼線XD
      子貓的形容好生動耶~~~
      我覺得幫小人轉性別真的很有趣
      從男生轉到女生
      所有五官都變得柔和纖細起來了~~

      子貓...你要期待故事啊....
      那那那~~會是很久以後了(遠望~~~)

      刪除
  5. 於 Jan 29, 2011 留言

    迷濛的眼神加上ROSE TEA OR ME的泡妞招術
    我可以百分百肯定,傲日是個花花公子~~哈哈
    不過那個唇環,說不定會嚇跑美眉呢 XD
    傲月真可愛,金法和頭上的蝴蝶好相配
    感覺是個夢幻少女~~
    肉肉的臉很想捏一把,我愛嬰兒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迷濛的眼神XDDDDDD
      lynn的形容詞讓我狂笑了XD
      看起來傲日的形象真的被我毀壞的很徹底....
      他只不過是偶爾愛調調情而已XDD
      脣環會嚇跑美眉嗎...
      好吧...那我幫他拿下來好了....

      我覺得金髮妞配什麼裝飾都好看耶
      老實說我真沒想到傲日變女生之後
      會跟他還是男兒身時的氣質差這麼多XDDD

      lynn如果喜歡
      我可以把傲月送你隨便捏XDDDDDD

      刪除
  6. 於 Feb 10, 2011 留言

    小黛大多都是把這種雙胞胎的男小人和女小人配在一起的(茶
    是有點bt的感覺拉,可是為了可愛的後代們,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囉~
    凡妮斯的小人都捏的好美
    傲日好帥氣~>///<不過感覺他外表是一個型男,內在是一個貪玩又腹黑的大孩子呢
    傲月看起來也是好可愛,感覺是那種神秘又讓人摸不清的女孩子。
    好可發的嬰兒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黛歡迎光臨~~~
      我也是那種會把雙胞胎配對的人XD
      但重點是傲日跟傲月....應該不能算雙胞胎吧~~~~XD

      啊~bt是什麼意思啊?
      請恕我愚昧....囧

      其實我個人覺得傲日應該是貪玩、常常皮在癢但是又沒心機的大男孩的說~~~XD
      不過傲月確實像小黛說的~我自己也覺得她有點難以捉摸的感覺~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