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模3房屋-公共區】莎士比亞製片廠(2017開放載點Download)



只有橋港有片廠,可是在日落溪谷、雙子溪和河景鎮模擬市民也好想進電影界城大明星,怎麼辦?

沒關係!凡妮斯建設公司幫您準備好了^^



老規矩,正式介紹前
有些話要向大家交代:

建這個片廠的主因,是因為夜店人生資料片的內建「晶錐片廠」
是64X64的大小

但是要在另外三個城鎮找到64X64的用地真的很難
所以凡妮斯建了一個60X60大小的片廠

其實凡妮斯本來想用更小的用地
因為小用地比較多

但是片場最重要的那棟建築
用小用地不是放不下
就是放了之後就沒地方蓋周邊場景了
少了周邊場景
片場就不是片廠啦!!

所以最後還是用了每個城鎮都有的60X60用地

(附註一點:片廠用地沒辦法用"編輯城鎮"中的變更用地類型更改
只要公共用地上放上"片廠"主建築
系統才會自動感應用地為片廠)

--------------------------------------------------------

用地介紹:

這次還是使用雙子溪鎮作為建築地點

不過
凡妮斯是挖掉一個公共區完成這個片廠的

被我挖掉的地方是:

雙子溪鎮河景大道1703號
古比魚鰓池塘



這是它在雙子溪的相對地理位置圖


而這是在建片廠之前的一片荒蕪狀(?)

唉~反正凡妮斯也不愛釣魚
就把他剷平吧!

剷平後....



歡迎來到「莎士比亞製片廠」

為什麼要命名為"莎士比亞"
當然是有緣故的!

就讓我們進到片廠主建築旁的場景街來瞧瞧吧!

首先最醒目的場景是.....
"茱麗葉的家"

這是仿照現在義大利維洛那的著名景點蓋的喔!





在現在的維洛那城
這裡是情侶們必來的景點



在茱麗葉的家
最大有名堂的
當然是位在二樓的陽台



(照片是從這裡來的)




(照片從這裡來的)

佇立在院中茱麗葉像的胸部被往來遊客摸得晶亮

因為相傳
只要摸過茱麗葉像的右胸
就能獲得幸福



在那小小的二樓陽台
茱麗葉說出了最著名的那段台詞:

"啊羅密歐,羅密歐
為什麼你是羅密歐?
否認你的父親,放棄你的姓氏
如果你不肯,
只要你發誓做我的愛人
我便不再是一個卡帕萊特家的人。"



而羅密歐
就依著老牆上的藤蔓
爬上那小小的陽台
私會他的愛人



這座斑駁的小教堂
就不是參考照片做的了

但是仍是順著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發展出來的場景



故事第五幕
在修道院的地窖中
誤以為茱麗葉已死的羅密歐飲毒自盡
甦醒的茱麗葉看著身旁先走一步的愛人
也舉起匕首追隨羅密歐而去...



夜晚的鐘樓
究竟敲的是喜鐘還是喪鐘......



外牆上的十字架
不是下載來的裝飾品
而是用內建家具作出來的喔

大家不妨猜猜看
凡妮斯是怎麼弄出來的^^~~~科科科



一旁的場景
就與羅密歐與茱麗葉沒什麼關係了

只是延續中世紀建築的風格
我們姑且假裝他是羅密歐家吧!(揍~~~)





若不做羅密歐的家
這偌大的房子裡
或許也有個寂寞人的故事吧?



一時想不起莎士比亞
到底哪個劇本有橋上相會的場景

但就是覺得
莎劇裡頭應該少不了這樣的一座橋吧!
(自以為...XD)



場景街的盡頭
是埃及宮殿的佈景

莎士比亞的"安東尼與克麗奧佩托拉"
就是著名的發生在埃及的埃及豔后故事





在狐狼神銳利的眼神守護下
在這裡
又是一個英雄與美人的故事....



咦?這是什麼?

片廠裡光有場景那可不行!
要拍電影
還得有導演才行!



導演也不好當!
要是大製作的電影
一次可能好幾組人馬在出外景

身後的電視
就是給大導看即時毛片的地方



牆上的景片
是片場主建築的附屬裝飾
總共有三種不同的景片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
每隔一段時間
遊戲系統就會自動更換這個景片喔!!



片廠少不了噴水池
就像環球影城少不了門口會噴水的地球噴泉



想來想去
凡妮斯還是覺得著種平面式噴泉最"親民"

大熱天
這裡最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欣賞水舞和玩水啦!



這就是凡妮斯的莎士比亞製片廠



大家還喜歡嗎?

這裡要做點小小叮嚀:

如果各位喜歡這個房子
並且想要分享給別人的話
請分享我這篇文章的本文連結而不要直接分享載點
這是對創作者的基本尊重喔~~~
謝謝大家的配合~~~~

My dear friends:

Please Do Not reupload my creations to any forum or website.
If you like my creations and want to share with others
Please share the original link of my article ONLY instead of the download link.
The most fun is based on mutual respect
Thank you very much.

10 則留言:

  1. 於 Dec 1, 2010 留言

    凡妮斯好棒!!
    不但會寫故事改房子還那麼棒!!!!!!!
    我居然不知到片場可以改建!!!?诶诶诶!!!
    場景很夢幻,但又復原度又很高!
    感覺真的像茱麗葉的家搬過去一樣!!
    我想要用凡妮斯的房子來拍片~
    Pika蓋房無能...
    pika可以索取嗎?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蓋房功力真的不高...
      pika醬講我會慚愧
      謝謝pika的支持啦^^

      刪除
  2. 於 Dec 3, 2010 留言

    前陣子才剛看了《給茱麗葉的信》這部電影
    裡面的場景就是在茱麗葉的家取景
    電影裡面浪漫的劇情讓我好想飛去義大利玩喔!!
    看到凡妮斯以茱麗葉的家為主題蓋片廠
    有一種驚喜的感覺~~!!
    想讓模3小人走進這個場景拍照當明星
    而且場景的氣氛都有抓到,很棒的作品~~
    至於那個橋讓我想到《麥迪遜之橋》
    雖然他跟莎士比亞一點關係都沒有 XDD
    我的夜店人生買來都還沒開始玩呢
    大家說的橋港是指那個貴死人的新社區嗎??
    我也想在內建社區放一個莎士比亞片廠
    希望有榮幸可以把片廠搬回家
    我的巴哈帳號是lynnlike,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是lynn~~~
      歡迎光臨寒舍呀!^^
      哈哈~其實那座橋可能真的跟莎士比亞沒關係XD
      只是我蓋到最後看到那塊小空地不知道要建什麼
      所以就加了一座橋了XDD
      橋港就是夜店人生的內建社區啦!整個是高樓林立
      跟其他三個很不一樣
      lynn趕快把夜店人生打開玩吧^^
      載點我寄到你的巴哈信箱囉~~~~~~~

      刪除
  3. 於 Jan 10, 2011 留言

    小澈:
    親愛的凡妮斯~我們家萬能天神說她也想要莎士比亞片場跟紅約會酒吧~
    她說如果妳不願意給的話...(開始解上衣釦子)
    叫我要好好說服妳~~(眨眼)

    請寄到mi_castle@hotmail.com這個信箱喲~(大心)

    (本少爺我絕對沒有強迫小澈色誘凡妮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驚掩面外加步步後退......)

      給...給...我給......
      你趕快把釦子扣回去......
      凡妮斯心臟不好
      不要來這麼激烈的.....

      (收信夾沒有~還是到垃圾信件夾看看喔~)

      刪除
  4. 於 Jan 16, 2011 留言

    老天 凡妮莎小姐實在是太有才了
    你別謙虛了
    你真的超厲害的!!!
    還有...應該學校都考完試了
    黑寡婦下一集什麼時候出來呢...(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凡妮斯不是凡妮莎(戳~~)
      我啊~我根本沒考試啊XDDDD
      黑寡婦的下一集還在宇宙的渾沌狀態~~~~
      矮由~我現在還陷在傳奇的第20集裡
      不會這麼快的啦!

      刪除
  5. 於 Mar 19, 2011 留言

    特地上網找圖片仿造出幾乎一樣的場景
    凡妮斯真的好用心吶:DDD
    看得出來別出心裁呢!!!!!!!!

    不介意的話,希望凡妮斯可以寄給我
    麻煩了,謝謝: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一直很想做出茱麗葉的陽台
      後來想想既然義大利有真的景點
      就直接拿來參考了XDD

      已經寄出囉~~~
      連周逸瑾也一起寄出了^^
      謝謝Ting喜歡~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