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萬俟傳奇-08-遇人不「贖」




大概有人要問:「這誰啊?」(會有人問嗎?) 別著急,往裡頭看了就知道啦!其實也不難猜啦~萬俟家的女仔就這麼幾個,年輕的也就這麼一個.....她正在「自勒」中,究竟...她發現了什麼呢?(還猜不出她是誰,那要換凡妮斯自勒了~呃啊啊啊啊~~~)


這一天......

萬俟家蔥翠的草地上
出現一個美麗的倩影


好一個素顏美人
看官想必已經知道她是誰了
是的
就是瑟瑜小子朝思暮想望眼欲穿
苦等三日終於長大的
關本姑娘~凱拉

俗話說一日如隔三秋
所以瑟瑜等了九年(最好是....)
才盼到伊人


二話不說當然是上前去
 獻上甜蜜的吻
.......
.............
...........................
......................................


喂~你們是要不要分開啊!(太閃了~ ●-●)


事不宜遲
瑟瑜趕緊從背後拿出
超級黑巧克力加量不加價厚片夾心餅乾



然後說:
恭喜妳吃到萬中無一的超級黑巧克力加量不加價厚片「鑽石」夾心餅乾
妳願意讓我把超級黑巧克力加量不加價後片夾心餅乾的鑽石夾心戴到妳手指上嗎?
(........你到底在說什麼?)


Anyway 不管你到底說了什麼
鑽石魅力無法擋
上至王公貴族下至販夫走卒
此時此刻都會乖乖伸出手讓你套上


於是凱拉從此以後改姓萬俟
被這戴到手指上就立刻消失的鑽石
牢牢地套住一輩子啦!
(怎麼聽起來不是好事?)


來看看凱拉的小檔案
原來她想成為超級運動員啊
怪不得手臂看起來十分健壯


錦心很高興討了一個媳婦
只是她怎麼跟傑布一樣喜歡用偷瞄的?
(謎之音:因為這兩個實在太閃了,不能直視啊!
我的墨鏡呢?~~ ●-●  -orz )


傑布果然是居家好男人
兒子剛結婚
就想著要抱孫子了
(為了保護眼睛~傑布直接背對這兩位.....)

不過兩人事業尚未成
凡妮斯決定不要讓他們這麼早生
所以就靠別人來努力吧!


瑟兮也到長大的時候了


許願吹蠟燭


變身~~~

變身後最重要的事情
當然是拉到鏡子前面整治一番才算完成

搭啦~


這張大概是瑟兮這輩子最美也最淑女的一張照片吧!
拍到這張凡妮斯也小小驚艷一下
為什麼說「小小」?

因為....


她很快又露出本性了...唉~
果然人的本性是會顯露在臉上的
而遺傳來的基因又是怎麼甩都甩不掉
(哭~嘴巴啊~)

為了傑布抱孫子的願望
天一亮
瑟兮立刻call來她的親愛的


瑟兮:有沒有想我ㄚ~親愛的~
納塔內爾:......有...有...有啊~~


瑟兮:如果有想我的話~
那恭喜你吃到萬中無一的超級黑巧克力加量不加價厚片「鑽石」夾心餅乾
你願意讓我把超級黑巧克力加量不加價後片夾心餅乾的鑽石夾心戴到你手指上嗎?
納塔內爾:哇塞~邱比特八心八箭車工 D color 的鑽石耶!(興奮得跳上跳下)

這一幕被從遠處樓梯上走下來的瑟瑜默默瞧見
瑟瑜O.s.:可惡!那個老板跟我說我買的那個才是萬中無一的!原來我被騙了QQ
而且瑟兮竟然還偷我的台詞!


於是瑟兮也和愛慕已久的小黑學長納塔內爾結婚了

然而婚後.....


瑟兮卻時常感到心神不寧

感覺一直有股強大力量
要對她不利


一日才工作出來
就目賭死神前來收人的場景


而且抓完人還站在原地看報紙
報紙還沒有影子
(ㄝ~這好像沒有直接關係.....)

原來一切都是納塔內爾搞的鬼....


納塔內爾在瑟兮面前是噓寒問暖親親密密好先生

背地裡卻是


毒辣心腸混世魔王

來看看納塔內爾的檔案


「淘金者」!你以為淘金者是什麼?
別被它字面的意義給騙了
它真正的意思
是這人的終身心願──

希望看見富有配偶的鬼魂!
萬俟家的家產這時已經破百萬了
可以算是城中首富了吧!
納塔內爾難道是因為這樣才娶瑟兮的嗎?
真是居心不良!居心不良啊!

我凡妮斯還沒玩黑寡婦
你就自己打算弄個黑鰥夫來玩玩了
實在不可原諒!
雖然瑟兮不是萬俟家繼承人
可也是我把屎把尿一手拉拔長大的
(謎:最好是你有幫她把屎把尿......)
怎麼可以讓你隨隨便便的「料理」掉!
即使要看瑟兮的鬼魂
也要先看到你納塔內爾的呀!

因此凡妮斯決定要
殺!
殺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殺掉他~~~~

的終身心願.....(虛掉)

看在瑟兮對納塔內爾一網情深的份上(最好是...)
不想讓她當寡婦
這次就饒納塔內爾一命
唉~我真是心軟~~(踹飛)

不過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凡妮斯就洗掉你的慣竊和邪惡特徵
但讓你一輩子「不幸」的當「輸家」
終身心願改變為「大型企業CEO」
但只能空想一輩子都達不到
以示處罰不得異議
退庭~~~~


經過凡妮斯的重新宣判
瑟兮終於安心的懷孕了!

此時凡妮斯也可以放心的讓瑟兮搬出去獨立門戶
不用擔心過一陣子發現墓園裡多了一塊墓碑了


替瑟兮和納塔內爾物色了新家
位在天空之城大道306號


一切整頓好就準備搬出去了
(咦?瑟兮你打哪A來的車子啊?)


離家前替納塔內爾換了髮型以示洗心革面
到了新家從此要自己過生活


那又是瑟兮、納塔內爾和還沒出生的瑟兮寶寶自己的故事了

回到萬俟本家
瑟瑾究竟選了誰做女朋友?

戈德溫嘉比爾?還是 李絲塔?

答案揭曉..........登登登登~~


恭喜飛輪嗨大大猜對了
只可惜沒凡妮斯沒有獎品給你

瑟瑾選了李絲塔

眼尖的人大概會說:
ㄏㄛˊ~~~~凡妮斯你盜圖~~~~

對!我盜圖~我盜用李絲塔的相片當我的部落格顯示圖
還好她不會到模擬市民法庭告我
(好像也沒有法庭這種東西......)


依照慣例
瑟瑾當然還是要對外宣示主權一下


最近傑布用他的終身獎勵
入手了一台「心情指數管理器」
剛好遇上家裡有客人
傑布和瑟瑜父子倆玩心大起
開始惡整瑟瑾的女朋友
傑布偷偷站在一旁
轉動手上的遙控器
瑟瑜假裝看報紙
其實是在偷瞄(這奸詐的傢伙)

玩了半天
除了李絲塔頭上顯示心情泡泡外
沒有太大的改變(廢話!)


傑布還跑去問李絲塔:妳現在感覺如何?
李絲塔回答:我覺得我累斃了!


話才說完
李絲塔「碰」一聲就倒地睡著了.......

原來「心情管理器」玩太多次是會精疲力進倒地不起......zzz

 日子過得很快
瑟瑾很快的在發生「邪惡姊夫事件」之後長大了


(這水電工服很糟~)

因為上次被抓包
說凡妮斯都不放瑟瑾正面照
這次來放個幾張
(上一集凡妮斯是真的沒發現都只放瑟瑾的背面照)
只是實在沒什麼看頭就是了


其實瑟瑾不要看正面是還不壞啦
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ㄝ~這張除外........

自從瑟瑾女朋友定下後
凡妮斯因為想早點把重心放在繼承人瑟瑜與凱拉身上
所以就比較沒在替他經營羅曼史啦
(謎:妳還說沒有偏心!)

因為瑟瑾長大了
他和李絲塔兩個人又變成「只能看不能摸」的狀態
不過他們自有一套約會模式


(原來高度差這麼多.....)


瑟瑾是揩油高手
一見面就跟李絲塔揩食物
(奇怪!明明是把你餵飽才出門的
你竟然還想吃...)


這場約會於是成了
「你吃便當我看書」
唉~如果你們都是用這樣來培養感情的
那....就隨便你們吧!
(一整個放牛吃草態度....)

總之啊~希望李絲塔趕快長大
兩個人結結婚就搬出去了吧!(喂~偏心鬼~)

下一集:
來來去去~ C'est la vie!

敬請期待


番外篇:


瑟瑜!快放手!
你怎麼可以這麼做?
她是你妹妹耶
你已經結婚了啊!

這是凡妮斯看到這個景象時第一個反應.....
還好後來發現
這不過是個bug
因為買的椅子不是書桌椅
所以系統沒有將書桌和椅子視為一體
瑟瑜坐在椅子上看報紙
瑟兮只是想照牆上的鏡子罷了!
兩個人都沒有做出違背倫常的事!

嚇死人
趕快來去換張椅子才是

8 則留言:

  1. 於 Oct 6, 2009 留言

    凡尼斯你真的偏心啦~

    哈哈,不過如果不偏心一點= = 累死的是我們玩家~

    怎覺得萬家老三的那個小女友有點過白阿? 是北歐姑娘嗎?

    哪一家的姑娘阿? 算還蠻好看的~

    很期待關本跟老大聲的孩子喔!!

    一定超美的~~~ 關本有沒有兄弟姊妹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小孩太多真的會累死人
      尤其又不養眼的時候(誤~)

      瑟瑾的小女友真的很白
      這是凡妮斯看上她的原因
      她是流浪村民
      曾經當過萬俟家的送報童勒~

      至於瑟瑜和凱拉的小孩已經生出來很久了....
      只是部落格進度還沒到啊~(拖走....)

      刪除
  2. 於 Oct 7, 2009 留言

    這篇好閃 *_*
    凡大你怎麼沒寫東西就把文PO出來了~

    回覆刪除
  3. 於 May 24, 2011 留言

    凡妮斯大大,不好意思打擾您了...(而且還是留言在一年半前的文章裡><")

    我是剛接觸模擬市民三沒多久的新手,
    但覺得傳奇挑戰真的很有意思,所以也想試試看。

    但是,天意讓遊戲裡的養子有「壞心下流」的特質,
    看著他一直欺負家中唯一的女兒,實在是很想哭..><"

    所以想請問一下,您是怎麼改變瑟兮的丈夫的特質的?
    是用終生獎勵改?還是只能用密技/超級電腦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改特徵的話內建最不會出問題的方式就是用終生獎勵點數
      去買一個叫"中年危機"的吧!(我記得是這個~)
      就可以更改小人的特徵了!

      當然超級電腦補丁是一定可以改特徵的!
      超電補丁的載點上各大討論版找找都找得到~

      但如果是要改"終身期望"的話
      好像就只能用超級電腦更改了哪!

      刪除
  4. 於 May 24, 2011 留言

    謝謝凡妮斯大大的解答^^"
    不然看著小人家裡的小孩子從感情很好變到厭惡真的讓我很不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唯一的女兒有不幸的特質,全家就這兩個孩子最不對盤...QQ)

    另,終身期望也是可以用終生獎勵改的,
    選項是「改變終生期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家裡有一個"瘋狂"特徵的小人我就已經很頭大了....
      要隨時跟在他屁股後面
      怕他有事沒事就去惹別人......

      哈哈~不常用我自己都忘了~
      通常我都不會改小人的終生期望~
      上頭那個納塔內爾還是我頭一次改呢!
      我平常頂多會動到特徵而已XDDD
      謝謝你跟我說~~~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