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萬俟傳奇-05-繼承權,你的名字是長相



隔了好~~~久才更新。編輯這一集的時候,赫然發現時間跳階的很快,錦心的小孩默默隨著照片一個接一個冒出來.........可能是因為凡妮斯玩得太投入所以忘記照相,也可能是玩得太無聊所以不想照相,總之這一集除了看小孩以外,一切還是雜記流水帳啊~~嘎嘎嘎~(凡妮斯這個不長進的傢伙)


流水帳開始~~~


婚後的生活十分愜意
錦心在醫院找了份工作
空閒時間便是照顧媽媽柳英留下的一片花圃
(官方的高馬尾髮型
越看越像松鼠尾巴)


傑布偶爾也會幫忙
自從結婚以後
傑布就常只穿一條小褲褲在家裡趴趴走



來送信的郵差
看到只穿小褲褲的傑布
因為太害羞了
但是一時找不到地洞可以鑽
就鑽到垃圾桶裡了(大誤XD)
(P.S郵差是男的)



錦心的終身心願是完成「藝術之路」
繪畫技能很早就滿點
她替傑布畫了一張創意肖像
命名為"傑布的微笑"
(.....凡妮斯很笨
看了很久才看出來那是什麼東西......)



肖像是玩傳奇的一大要件
當然也要幫錦心畫張肖像
(傑布覺得穿著燕尾服畫畫比較有大師風範....)

為了兩人的職業生涯規劃
錦心和傑布都不想太早生小孩
因此二人的青年生活
就在相互畫來畫去的日子中度過....
(傑布總共幫錦心畫了七幅畫像
錦心也幫傑布畫了八幅)
其實是凡妮斯太混.....
有感於時光匆匆
二人的也升職的差不多
再加上這樣畫來畫去也不是辦法
兩人終於決定要生小孩來玩.....
...........................

時間跳階真的很快
才想要生小孩
凡妮斯相簿裡能找到的下一張照片
就已經有一個會走路會說話會自己上廁所的小鬼了....



(應該是嬰兒期太無聊了
凡妮斯一點都不想照)


是的
萬俟家的第三代出現了
按照「錦瑟無端絃柱思華年」的輩分
這代來到了「瑟」字輩
錦心和傑布的第一個小孩便叫「瑟瑜」

小男孩完全遺傳老爸的金毛
大概是獅子座的
特別愛啃熊耳朵
"目前"看起來還算可愛

但是....
因為錦心身上帶著不良扁嘴基因
讓凡妮斯有點擔心
小孩子長相必須要等長大才能定論
因此凡妮斯決定讓錦心繼續生下去以防萬一



因為怕小孩長大傷眼睛~
天神凡妮斯為了一己私慾
錦心又懷孕了
(果然完了模擬市民
各個都成了「外貌協會」會員)



然後一切又在不知不覺中
娃娃車裡又多了一個嬰兒.......
第二胎是個女兒
名叫「瑟兮」
這一晚柳英回來抱孫子

歲月如太空梭
很快老大瑟瑜「又」長大了
來看看瑟瑜的長相前
我們先看看老爸傑布的表情


喔喔~~~
好像不太樂觀.........



沒有扁嘴巴
但是那個鼻子.......

難怪傑布是那種表情.........
果然讓錦心生下去是對的........


好啦~可能是凡妮斯太苛求了
整體來說瑟瑜還算可愛啦


尤其是他摔倒的樣子(壞心....)



雖然老妹已經生出來了
但是年紀太小
瑟瑜只能一個人玩



或是回家跟老爸看電視



有的時候還把老妹丟在家
跟爸媽去公園野餐
(這張三人的表情超一致
大概都在O.S."大嬸~你有事嗎?")



傑布還會趁機偷把妹
(傑布我真是看錯你了~~~)

凡妮斯一直都不放瑟兮的照片
是因為......
她有凡妮斯最怕的「扁嘴巴」~~~



瑟兮照片跟哥哥比起來真是少太多
凡妮斯只有這張不雅照XD
想當然耳凡妮斯平常也不太理她....
(好可憐....)



還是「顧家」的柳英
常常回來抱小孩

可憐的瑟兮她的幼年時期
就這樣被凡妮斯忽略了......

另一方面
不死心的凡妮斯決定......



再讓錦心生一胎......



懷孕真累人
要是這次再生不出好看的
凡妮斯就要放棄了.....

看了下一張照片
就會知道凡妮斯到底在不滿意什麼
...............



........................................................
.........................
就是這個啦!
錦心自從變成成人以後
不良基因就變得特別明顯
扁嘴外加長人中
那個人中到底遺傳誰的啊!



經過漫長的分娩過程.....
(神經質的傑布在旁邊叫的比誰都大聲....)



第三胎也生出來了~
是個小男孩起名「瑟瑾」
加油吧~只要長的好
第三代繼承人就是你的了!

老弟生出來了
瑟兮也要長大了





唉~那個嘴巴和鼻子真是凡妮斯的痛



瑟兮個性瘋狂
常常有這種表情
(小姐~妳到底是在不滿意什麼~)



也常常在游泳池釣魚
(最厲害的是她竟然還釣得出東西....)

時間快轉
瑟瑾又要過生日


在眾人(神)的期待下......
..................................
...................



結果實在太太太~~~~~~~~~~~~
令人傷心了(大哭~)
瑟瑾一整個像到媽了.....

可憐的孩子
你與繼承人無緣啦~

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
瑟瑜偷笑著長大了





換過造型
雖然不是帥哥
但是還算順眼啦
(而且他是家裡最好看的了)
繼承人
還是由瑟瑜接下棒子
(瑟瑜竊笑中:科科科~我的就是我的~)

因為瑟瑾喪失繼承權
為了不讓他跟哥哥姊姊年齡差距太大
以至於不能早點趕出去(喂~)凡妮絲動用密技
讓瑟瑾再長大一次



長大的瞬間很帥
一輩子帥這麼一次也夠了
(妳在說什麼?)



哩嚕哩嚕~
慢慢玩吧孩子~

這及照片怎麼這麼多啊~但是沒啥內容,就是看小孩子出生長大再長大,看到壞基因遺傳再遺傳,我的天哪!這告訴我們對象不能亂找啊!

番外篇:



當鬼很奇怪
老是睡不飽
真不知道他們早上是在做啥
晚上出來又不去休息
不是玩電腦玩通霄
就是做劇烈運動到累昏
你們到底在幹麻?

6 則留言:

  1. 於 Sep 10, 2009 留言

    蠻好笑的耶
    說到實際遊戲內容 我其實還沒太多琢磨
    不過有一次剛蓋好一棟房子後想休閒一下
    就把一個我做的帥哥(自認的)和一個也是我自己做的美女(還是我自認的)
    兩個人拿去相親相愛一番 也順利了傳宗接代
    第一胎就是雙胞胎女孩 很是開心
    等到兩個女孩都到了嬰兒期
    開始有點不妙了 怎麼會是兩個平頭哩!?
    老爸是黑道老大也不用連女兒都平頭吧(更何況老爸不是平頭)
    接著想說女大18變 沒關係 玩下去
    很快的又來到兩個小女娃的生日
    這次我也滿心期待 希望他們能長的標緻點
    當他倆變身的那一瞬間我差點沒吐血
    爸爸身材像阿諾一樣長的也很帥 媽媽是身材纖細嬌小的女歌手 長的像個金髮芭比
    怎麼兩個女兒會跟豬一樣(真的跟豬沒兩樣...)
    看了之後大失所望 開始不想玩了 於是就使用了密技 想看看這兩個小妮子
    長大到底是怎樣 不用還好 一用了我之後遊戲就玩不下去了
    所以說 帥的跟美的結合不一定是好的!
    該遺傳的都沒傳到 從那次過後我的模擬人生3除了拿來蓋房子以外
    我就不再玩遊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小孩的雷真的很大
      好基因不一定生出好小孩
      壞基因保證生不出漂亮小孩
      唉~但是這個雷踩起來實在太刺激了
      凡妮斯還是會繼續惡性循環的玩下去......

      至於那個平頭
      你可以讓小孩自己爬到鏡子前面改變造型
      就不會每個都剛從綠島回來了

      刪除
  2. 於 Sep 14, 2009 留言

    一定要繼續下去喔
    我非常喜歡大大的文章
    我都在惡搞我的市民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凡妮斯會為了你們這些「就甘心ㄝ~」的支持者
      努力下去

      刪除
  3. 於 Oct 1, 2010 留言

    凡妮斯你還沒有生很大呢...

    要是有空來我家坐坐看我家那一大口子

    你大概會完全不想開遊戲來玩XD

    我家第四代生了5個小孩(其中兩對還是雙胞胎)

    不過說真的...

    如果一開始基因沒有配好,到後面只能拼命生靠配偶的優良基因矯正了

    像我當初第一帶配偶亂找一個

    結果第二代開始狂生...幸好第三第四代越來越好看了XD

    其實...

    小孩的長相最快要到上中學才準

    幼童跟兒童的長相只能參考用

    上中學才能勉強確定五官跟輪廓

    所以凡妮斯也不用太早就放棄瑟瑾ˇ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瑟兮、瑟瑾的扁嘴在幼兒時就顯現啦!

      而且....喵現在講這個已經太晚了啦...

      瑟瑾都已經活到躺在家庭墓園裡面了.....

      刪除

嘿!凡妮斯跟你們說喔!
Blogger很喜歡把留言丟到垃圾留言區,如果大家發現明明顯示留言成功,重整卻不見了!應該就是被神奇的系統亂丟了!不要緊張!凡妮斯會記得去把大家的寶貝留言撈回來的!

>